连城晚

长时间停更
是我!赖!

本文Lisa是男身,因为这样好开车🚗🚕哈哈

时间古代

皇子和一位女子的爱恨情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好,我是Lisa,我是从边境回来的大将军”


“我是朴彩英”


“小姐怎会如此漂亮”


“公子也好生秀气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朴彩英,以前我不知道我是否对你有情爱,可是当我卧病在床时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你,我心中念着的始终是你,朴彩英我喜欢你,我不知我现在说这样是否来的及”


“当然来得及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朴彩英,我们从遇到就是一种错误,你就当做这是一场梦好吗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朴彩英,我们到此为止”

 

“Lisa,为什么我们总是在道别”

 

“可能是因为我们只能在道别到时候才可以好好的安静的聊吧”

 

“那我们就好好的道个别吧”

 

“Lisa,永别了”

“朴彩英,永别了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如果你还是那个整天骄傲自大的将军Lisa就好了,如果你不是皇子就好了,或许我们就能长长久久的在一起了,为什么,为什么你是皇子,为什么我们相爱却要分离,为什么我们明明能相守却要相分”


“可惜我们这辈子有缘遇见却无缘相守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们下一辈子再一起共度余生”


“朕等你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暂不确定分几篇出…

此文是共创@零点二 



评论(22)

热度(34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