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城晚

长时间停更
是我!赖!

我们总是在分别

(二)

 誓言


  朴彩英放下手里的小笼包,抬头看见Lisa怔怔的望着她,脖子上的红晕顺着脸颊往耳朵漫去,吃东西的时候有一个人这么看着……好像也挺不自在的。


  于是抬手在Lisa面前晃了晃。


  “啊…怎么了?”

  Lisa回过神来。


  朴彩英好奇的问:“你是不是有什么怪癖啊?”觉得有些突兀,随后立马补充道:“比如喜欢看别人吃东西?”


  Lisa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回答

“怎么会?明明是你自己长着这张脸勾引我”


  “很好吃的哦,确定不尝尝?”

朴彩英一只手悬在空中,把小笼包拿到他面前。


  没有过多的犹豫,他就着她的手微微低头在朴彩英咬过的位置再咬一口,眼前的人嘴角上扬笑着。

  “是很好吃。”


  Lisa的视线很快便落到朴彩英的唇瓣上,可是她更好吃吧?Lisa摇摇头,怎么满脑子都是污秽不堪的画面。


  吃完后,Lisa问她吃饱没,可身旁的人一溜烟的跑得那么远,连忙追上去。


  “这人多,别走丢了。”声音放得很轻,像是哄小孩的语气,左手的指关节在她鼻梁上刮了一下。

  右手顺势牵住了她的手十指相扣,朴彩英不习惯的想松开,可眼下反而被拉得更紧了。


  宁弈:……能不能考虑考虑我的感受


  朴彩英似乎是看见了什么东西,双眼直勾勾的盯着某个方向,Lisa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,哦~糖人啊。Lisa牵着她过去。


  “想要么?”

  “想!”


  朴彩英是半个眼神也没给Lisa,全在糖人摊子上面了,算了,给她买吧,Lisa付了钱后朴彩英挑选了一个小马形状的。


  看着她的模样……还真是个小孩。


  一路上走走停停,都是因为集市里的东西都挺有趣,朴彩英就是个充满好奇心的“小孩”。


  一只野猫不知从哪个方向跑了出来,蹭着朴彩英的脚。


  旁边的小孩可能是害怕,也可能是想吓唬那只猫,便伸脚提了提。孤勇者总是动如雷霆,总有人会草木皆兵。


  朴彩英追着猫跑到一条小巷子里,弯弯绕绕的路不知道走了多久,“喵?”她蹲下来寻找猫的踪迹。


  瞥见旁边的一扇门勾起回忆。

  小时候总在那里玩耍,又怎么会不认得。


此时有个妇人端着一盆污水出了来,Lisa眼看那个妇人手中的污水就要往朴彩英的方向泼去,Lisa便眼疾手快的将朴彩英推到一旁,那污水自然而然的就泼在了Lisa的身上


“啊!”


“哇真的是”

Lisa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不禁发出感叹

“怎么能这么臭”


宁弈上前推了那个老妇人一把后质问她

“你这妇人泼水都不看的吗,我家公子都被你泼了一身,这身衣服都够你生活一辈子了,你赔得起吗”


朴彩英顺着方向看过去,少时的回忆涌出脑海


老妇人满脸歉意

“是在对不住啊,对不住对不住”


说着就要把门关起来

“娘”


(这声音

老妇人缓缓抬起头,脑中浮现的是自己还年轻时的时候,那个时候她和女儿和那个男人就在那个院子里嬉戏,那时的情景是多么美好,可后来那个男人把后来的他打死了,自己的女儿得被迫去那种地方为了这个家庭挣钱…


当妇人抬起头的时候正巧朴彩英走了过来,两个两两对视,妇人的眼角一下通红,豆大的泪珠滴落,上前了几步,眼中有几分不敢相信,手颤抖往朴彩英的脸上抚摸,朴彩英也一把抓住了母亲的手,晶莹的泪滑落


“彩英啊,你怎么回来啦,为娘都好久没有见过你了”


“娘,彩英现在没有在青楼,我现在跟着La将军,他人很好的”


“他是谁”


“啊我给你介绍一下”


朴彩英一把拉过Lisa说


“母亲,他是从边疆回来的大将军Lisa”


朴素妍被这突然来临的是震动了,像收到到电击一般,人傻愣愣的站在那里,过了一会儿,朴素妍慌忙的把朴彩英拉进院子里然后关上了门,只留下Lisa和宁弈两人在门外

“公子,要不我们直接把这门踹开吧”


“我把你踹开,一边去”


朴素妍把朴彩英拉到房中,含着泪就让朴彩英跪下,朴彩英一时还不知道怎么了

“朴彩英,你说你摊上谁不好,非得摊上当今圣上王建的儿子”


朴彩英一时愣住了

“圣…上?!可他与我说他是大将军”


“要是你知道了他是皇子,你可还会跟着他”


“当然不会”


“但是既然是因为我让你酿成了这么大的过错,我不希望那些事情再重蹈覆辙,我希望你平平安安找一个安稳的人,安度一生”


“娘,你什么意思”


“朴彩英你给我听好了!你立马起誓,此生此世绝不嫁Lisa…否则,我将魂飞魄散,永世不得超生”


“娘…”


“朴彩英!按我说的做”


“我朴彩英,此生此世,绝不嫁Lisa,否则我娘朴素妍,魂飞魄散,永世不得超生。”


朴彩英觉得自己和Lisa没有可能,最多也只是雇主关系,便也不把这个誓言当回事,可她万万没想到…


 

未完待续…


@零点二 

家人们一把子推荐起来!!!



评论(30)

热度(1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